在送修打火機之前,請您先詳閱以下內容,以便協助您盡快解決您的Zippo產品相關問題:

 

 
如果您發現Zippo打火機仍然無法運作的話,請詢問當初購買打火機之授權經銷商或直接與我們聯繫維修(購買證明必須留存)。
 

Zippo台灣之產品保修政策

  1. Zippo 防風打火機
本公司的Zippo防風打火機自 1932 年推出以來,一直以對打火機功能的終身保修作為我們的承諾,確保每一隻打火機都能伴你終身。以下為終身保修的範圍(維修時請出示購買單據、蓋有保固章的說明書):
-內膽-機芯不能正常運作,點火(不包括替換火石、棉芯、棉花等消耗品,請先檢查替換過後是否能正常運作)
-上下蓋接合處鉸鍊鬆脫、斷裂
-打火機的部分維修需要發還給美國工廠進行,請耐心等待。具體維修時間請接洽當地代理商咨詢。
 
  1. 懷爐(暖手器)
-以購買日期為限, 需保留購買的所有單據(包括發票及代理商的維修卡),購買後14天內發現瑕疵可到當地代理商更換產品(一次為限)。
-購買一年內懷爐瓶身出現漏油影響使用問題,請接洽當地代理商評估是否能維修作業。
- 點火器(火嘴)為消耗品需按時替換。請恕我們無法為點火器(火嘴)進行維修服務。
 
  1.  噴射式/電弧式打火機內膽(Butane lighter insert/Arc lighter insert)
-維修期限: 1年(以購買日期為限, 需保留購買的所有單據)
-內膽不能正常運作、點火、充電等功能性問題(丁烷為消耗品需按時補充),自購買日期30天內發現,可到當地代理商更換產品(一次為限)。
-不接受人為損壞的維修
 
以上產品如有保修問題,只要經當地代理確認是正貨,我們保證會依保修政策為顧客提供維修或更換服務。請恕我們無法為假貨、高仿品、水貨等提供相關服務。所有判斷以當地代理商作最後決策。如擔心買到假貨、高仿品,水貨請認準當地代理的正貨以獲得最大的保障。
如果懷疑自己買到假貨,也請聯繫當地代理商,我們雖不能提供退款或保修等服務,但一旦查明來源,我們會採取相關的法律行動以杜絕假貨源頭。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