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保持運作,或是我們免費修復它(送修來回運費需由買家承擔)
 
我們謹慎的做出這個承諾。我們知道每個送修理的Zippo防風打火機背後都是一個收藏家,我們絕對會讓它恢復正常運轉。無論是防風打火機是使用5年、25年還是50年,我們向您保證-『它都將成為未來幾年可靠的火焰源!』

從2021年4月9日起,請參閱Zippo最新的維修政策。我們特別提醒:打火機因日常使用而產生的外觀磨損和刮痕,並不包含在保修範圍之內。所有需進行維修的打火機,都必須送回美國原廠以進行全面檢查與修復,敬請耐心等待。詳情請聯繫當地的經銷商進行諮詢。

對於位於台灣的顧客,我們提供簡易型的現場維修服務,包括更換耗材等基本操作。然而,對於需要進行功能性修復的打火機,則必須送回美國原廠進行專業維修。這是因為,美國原廠尚未授權全球180多家代理商進行功能性維護工作。因此,將打火機送回原廠維護可能會花費較長的時間,我們感謝您的理解和耐心等待。Zippo一直致力於為全球的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我們期待您的打火機能儘快恢復光彩。



詳情請參照以下規章: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