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 /案例博物館

Zippo /案例博物館

賓夕法尼亞州布拉德福德不僅是Zippo打火機和Case刀具的所在地,也是對“美國製造”的工藝和質量的承諾。我們邀請您參觀Zippo / Case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和收藏家聚集在一起,體驗這兩個美國偶像的豐富歷史。 

快來探索15,000平方英尺的景點,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Zippo維修診所和Zippo / Case旗艦店。十四個定制的Zippo街道打火機排列通向建築物的驅動器。在入口塔樓上有一個40英尺的Zippo打火機,帶有脈動的霓虹火焰和一個巨大的Case Canoe三刀小刀。享受自助遊,了解兩個美國偶像的豐富歷史。 

歷史

第一個博物館,Zippo家庭商店和博物館,於1993年底開業。由於Zippo家族公司當時銷售的產品包括Zippo,WR Case和Sons Cutlery Company以及Holgate Toys,因此得名。

原來的博物館規模很小,很快就證明不足以滿足收藏家的熱情和對布拉德福德之旅的遊客的好奇心。1995年,啟動了一個全新的,大大擴展的商店和博物館的計劃。Zippo的/案例訪客中心隆重開幕了1997年7月18日的地方,該公司的65重合週年慶典。它是1997年Zippo / Case國際交換會的核心。來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人參加了為期三天的活動,為今天的國際遊客創造了新的活力。

Zippo / Case博物館現在每年接待超過100,000名遊客。收藏家和遊客來自美國各地以及包括日本,韓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和巴西在內的許多其他國家,熱愛他們對這兩個標誌性美國品牌的熱愛。

 

 

博物館展覽將激發您的興趣

就像你不忘記你的Zippo打火機或Case刀一樣,你不會忘記第一次參觀Zippo / Case博物館。您將體驗以下展品: 

  • 同盟盟友,探索Zippo對二戰中美國努力的貢獻。
  • 所有時代最偉大的支持演員,每次Zippo打火機都在好萊塢聚光燈下的插圖。 
  • “它可以工作 或我們免費修復,”一瞥Zippo著名的維修中心。 
  • Zippo Rocks!這是多年來Zippo在音樂中扮演的搖滾樂集。 
 

免費入場

  • 障礙無障礙 
  • 洗手間設施
  • 免費巴士停車場
  • 每週營業7天(見下面的特殊關閉日期)
 

歡迎旅行團!

請致電814-368-2700聯繫Historian Shirley Evers預訂行程。 

Zippo案例博物館

地點

1932年Zippo Drive 
Bradford,Pa.16701 
814-368-1932

*對於GPS,請使用Chestnut Street Extension 

小時

週一  至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
週日上午11點至下午4點
休息:1月1日和2日,復活節,感恩節和聖誕節。(聖誕節前夕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3點,新年前夕上午11點至下午4點)

 

路線 

離美國219號高速公路僅有
10英里,位於86號州際公路以南
(舊NY-17),23號出口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