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底部郵票

約會你的Zippo打火機

與大多數收藏品一樣,Zippo打火機的製造日期通常會影響其價值。每個Zippo防風打火機底部的寶貴信息可以幫助您確定其生產日期。從50年代中期開始,每個Zippo打火機底部都印有日期代碼。最初的目的是質量控制。日期代碼已成為Zippo收藏家的寶貴工具。1933年至1957年間製造的大多數打火機可以通過款式和型號以及專利或正在申請專利的商標來識別。

底部郵票中“Zippo”一詞的出現為約會提供了另一條線索。如下所示,有三個主要變化。從1933年到50年代中期,Zippo這個詞用大寫字母標記。Zippo腳本徽標是在40年代後期開發的,並在1955年左右分階段打入較輕的底部印章。在70年代後期,徽標被重新設計。它於1980年被納入底部郵票。

歷史悠久的Zippo標誌

 
 

日期代碼

最初作為Zippo創始人George G. Blaisdell的質量控制工具,已成為收藏家的夢想。為了確定任何返回維修的打火機的潛在模式,每個Zippo打火機的底部都編碼了一系列標記。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這些標記提供了一種準確約會大多數Zippo打火機的方法。



 


現行日期代碼系統

當前的日期代碼系統使用字母和兩位數字來標識製造商的月份和年份。  

  • 字母A至L表示月份(A表示1月份,B表示2月份等)
  • 這兩個數字對應於它的年份 - 2014年為14

Zippo常規打火機識別碼

經典打火機日期代碼

Zippo超薄打火機識別碼

超薄日期代碼
 

世界著名的保證

Blaisdell先生世界著名的保證“它運作或我們免費修復它”仍然涵蓋了今天所有Zippo防風口袋打火機。

如果您的Zippo打火機需要維修,請訪問我們的售後服務獲取協助。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