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Zippo暖手器

想要將您的戶外探險帶到下一個(更溫暖)的水平嗎?認識Zippo暖手器,有12小時和6小時兩種型號可供選擇。當您在戶外時,您必須很專注。無論您是在狩獵,釣魚,露營,還是只是享受花蕾的冰上時光,您不需要因為冷手而分心。


常見問題解答

我的暖手器沒有變熱,我該怎麼辦?

.小心,為避免燙傷,檢查燃燒器。它應該緊密貼合。
.燃燒器可能沒有正確點燃。重複照明說明。
.確保Hand Warmer中有足夠的輕質液體。即使不使用暖手器,較輕的液體也會蒸發。
.燃燒器可能需要更換。大約70次使用後,燃燒器需要更換。


如何阻止暖手器加熱?

一旦Zippo 12小時暖手器被點燃,就無法停止加熱動作。如有必要,將暖手器放入袋中並放在防火表面上,直到燃料耗盡並且暖手器觸摸涼爽。
 

暖手器需要氧氣才能運轉嗎?

是。Zippo暖手器需要氧氣才能進行加熱過程。袋子調節氧氣量。如果沒有提供的話,請不要使用它,因為它會變得太熱。
 
我必須使用提供的袋子嗎?

是。袋子調節氧氣量,這樣做可以調節暖手器的溫度。沒有袋子,暖手器可能會變熱並可能導致受傷或起火。
 
一次填充多長時間或需要多久補充一次?

6小時暖手器,當使用填充到下部線的塑料杯充滿燃料時,將加熱至6小時。根據許多因素,它可能會稍微停留一點點或更長時間。存放前務必確保暖手器的觸感涼爽。如果仍然保暖,請將其放在防火表面上。
使用填充在上線的塑料杯填充燃料的12小時暖手器將加熱12小時。您也可以將塑料杯填充到下面的線上,它可以提供長達6小時的熱量。根據許多因素,它可能會稍微停留一點點或更長時間。存放前務必確保暖手器的觸感涼爽。如果仍然保暖,請將其放在防火表面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