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我的火機加油?

請參考以下為火機加油的步驟:
先取出火機內膽 → 掀起內膽底部的棉墊 → 用Zippo打火機油使棉花浸滿油(注意加油應緩慢的進行,而且別加得溢出來)

※加油注意事項:1.請選用ZIPPO原裝燃料 2.灌油時,撬開油嘴,一定把油嘴掰至底端,否則有可能漏油 3.當棉芯已經開始滲油時,油已加滿(加油量由自己掌握)
 提示: 加油後,把內膽放入機殼中;擦一下火機,把手弄乾;確保在打火之前,油罐已經關好,火機附近沒有濺出的油(因為Zippo油是高度易燃的!)


.如何為我的火機更換火石?


請參考以下為火機更換火石的步驟:
一隻手從鉸鏈處拿住火機,另一隻手把內膽拔出 →  旋松內膽底部的火石管彈簧(注意小心操作) ,拿住彈簧底部的螺絲直到它徹底被旋松 → 把螺絲和與之連接在一起的彈簧拿出來,倒出火石管中剩餘的火石,把新火石放進火石管,擰上螺絲,確保要擰緊。新火石裝好後,如果火輪不好打火,可以多打幾次(方向是向後, 即向外)。

※換火石注意事項: 1.擰開內膽底部螺絲時,防止彈簧意外彈出; 2.更換新火石時,一定倒出舊火石碎片; 3.更換新火石後,調整火石位置,不要太用力打火輪。


.如何為我的火機更換棉芯?

請參考以下為火機更換棉芯的步驟:
 一隻手從鉸鏈處拿住火機,另一隻手把內膽拔出 → 旋松內膽底部的火石管彈簧(注意小心操作) ,拿住彈簧底部的螺絲直到它徹底被旋松 → 取下毛氈座墊放在一邊。用鑷子把棉花都取出來 → 從燃燒室頂部插進一根新的棉芯,用鑷子把它拉下來 → 把棉花放進內膽,使棉芯與棉花交織在一起 → 裝好毛氈座墊和火石彈簧,把螺絲擰緊。

※換棉芯注意事項: 1.棉芯一定成螺旋狀,採用一彎一填的方法,使棉芯與脫脂棉充分接觸,接觸面積越大越好; 2.裝入脫脂棉的時候可能最後裝不下,是因為已經塞進去的棉花還有空隙,應用力添實。


.火石堵住了該怎麼辦?

請檢查一下,火輪底下能不能看見火石。如果不能,用一段薄片金屬插進去把它弄松。要想拔掉堵住了的火石管,先把火石管中的彈簧卸下來,使用展開的紙夾或小鑽頭從火石管下部慢慢的滑進火石管,然後在裡面擺動。

.打火機需要更換棉芯嗎?多久更換一次?

是的,需要更換。更換的頻率主要取決於您的使用習慣。打火機打不著火後更換,或者您已經調整和修剪棉芯兩次之後更換。

.為什麼我的棉芯總是容易變黑?怎麼修剪?

棉芯會逐漸變黑,屬於正常現象。當棉芯的炭化影響打著率時可以修剪棉芯。方法是用尖嘴鉗用力將棉芯拔出1公分左右,用剪子剪掉炭化部分即可。棉芯露出來的高度是防風孔的2/3,然後稍稍把棉芯頭撥分散一些,效果比較好。銅絲和棉芯同時修剪,不必特意修剪。經常修剪,棉芯的總長度會越來越短,棉芯與內膽中棉花的接觸面積也越來越少,這時就需要更換一根新的棉芯。

.火機油、火石、棉芯的壽命?

新的Zippo打火機都是沒有油的,需要加油才能正常使用。通常情況下,油一周左右需要加一次,一瓶油1- 2個月左右用完,火石一個月左右需要更換,棉芯半年左右需要更換。具體用量還需視個人使用頻率而定。

.Zippo打火機會磨損嗎?外殼怎麼掉色了?機身裡面的銅鏽是怎麼回事?

任何物品都會隨著時間推移出現老化、磨損,Zippo也不例外。純銅、銀、黑冰等材質由於本身化學成分的原因,使用一段時間後,表面保護層出現磨損後,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氧化現象、褪色掉色都屬於正常現象。Zippo火機的外殼在製作過程中會浸泡入各種化學溶劑進行鍍膜程序,部分化學試劑會對金屬造成腐蝕效果,並不是真的生鏽了。追求簡約也是Zippo一貫的作風,所以內部不做任何修飾,這也是Zippo最真實的體現。內膽與外殼是靠摩擦固定,並且內膽在壓製成型後不會進行拋光美化處理,所以在拼裝過程中會出現不可避免的划痕,並不影響實際使用。


.打火機底部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您的Zippo底部標記是識別碼,以便我們能夠確定每支打火機的生產日期。底部數字隨實際生產年份改變。字母代表打火機製造的月份。例如, A - 一月,B。二月,C - 三月,等....而數字代表的則是生產年份,例如10,代表2010年生產。

.打火機外殼底部的數字為什麼和內膽上面的數字不一樣?

打火機的內膽和外殼是兩條生產線分別生產後再進行組裝,所以經常會出現內膽和外殼生產日期不一樣的現象。

.是否在zippo打火機中使用專用產品真的有很大區別嗎?

我們的火機油,丁烷,火石和棉芯是為了我們的打火機專門生產的,以確保您的打火機使用壽命更長,需要維修的時長能夠減少。

.在哪裡能買到Zippo正品?

為確保您的利益,建議您到我們的官方旗艦店或(線上/線下)授權經銷據點購買。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請點擊網頁下方的經銷據點。


.日本設計款與韓國設計款為何在日本當地與韓國當地無法購買?大陸淘寶可以購買?

Zippo Asia Limited系屬zippo manufacture company亞太區分公司,管理亞太區業務。而日本設計款式與韓國設計款式均為Zippo Asia Limited以及大陸地區專屬款式,日本當地及韓國當地不被允許販售。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