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 立即購買  

此款打火機有一個獨特的水準刷技術,這創造了一個在正反面微妙橫向紋理。側面則被打磨成高拋光面,以增加對比度。並在正面使用色彩成像技術,設計了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標誌。圓形的徽章標誌,其中心為聖愛德華王冠(St. Edward’s Crown),王冠四周輔以英國四大構成國的代表植物:英格蘭玫瑰、蘇格蘭薊、威爾士水仙花和北愛爾蘭三葉草。標誌的外圍環繞了一圈「2023年5月6日‧查爾斯三世‧加冕」的文字。

品名:查爾斯三世加冕紀念日
型號:CI418761
材質:黃銅
規格:火機高度:57mm(±5%) 火機寬度:38mm(±5%)
   火機厚度:13mm(±5%) 火機重量:81.65g(±5%)
產地:美國

‧正品Zippo防風打火機,皆帶有獨特的Zippo“click”聲音
‧防風設計幾乎適用於任何地方,材質堅固耐摔且保證能連續使用73000次以上
‧美國製造,享有終身保修服務;為獲得最佳性能,建議使用Zippo原廠專用油、打火石及棉蕊
‧Zippo打火機新品皆未含燃油,須另購原廠專用油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