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 立即購買  

Zippo 的黃色火焰丁烷內膽是 Zippo 打火機的完美配件。可重複填充丁烷並於使用方式上保留 Zippo 經典的打火方式,產生出來無味的黃色火焰。

品名:Zippo 打火機丁烷型內膽(黃色火焰)
型號:65803
規格:火機高度:53mm(±5%) 火機寬度:35.5mm(±5%)
   火機厚度:11mm(±5%)
產地:中國製造(美國監製)

【貼心提醒】
1. 除了原廠煤油內膽,其餘所有內膽都屬於加購型商品,無論是常規版或是加厚版打火機皆適用 電弧式、丁烷型機芯。
2. 噴射型機芯適用於所有常規版的打火機,但不適用於 窄版及1935復刻系列,且部分加厚版在使用時也可能會導致上蓋無法密合。

‧原裝Zippo 黃色火焰插件;可靠的點火石輪點火
‧高達 1,400°F/760°C 的加壓火焰
‧可補充丁烷燃料;0.9g燃料容量
‧適合所有常規的Zippo打火機,不適合裝於窄版或1935復刻系列(部分加厚版使用上會有上蓋無法密和的情況)
‧保有著名的Zippo“喀噠”聲響
‧燃料:內容物成分為BUTANE GAS丁烷瓦斯的打火機瓦斯罐
‧1" / 2.5 cm 火焰高度,每次填充可提供多達 60 次 5 秒的火焰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