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 立即購買  

Zippo與美國的WOODCHUCK合作,透過他們的BUY ONE PLANTONE.R計劃,將為每一個賣掉的Zippo打火機種植一棵樹。此款表面採用100%的天然木材製作,機身採用高拋光綠冰機身來呼應大自然,並透過雷射雕刻技術將火焰的部分加上類似木紋紋路的線條。購買此款將有助於恢復和保護世界的森林,消費者可以使用每個盒子中的特殊代碼來了解樹木的種植位置(至美國官網查詢)。

品名:木紋經典火焰
型號:49057
材質:黃銅
規格:火機高度:57mm(±5%) 火機寬度:38mm(±5%)
   火機厚度:13mm(±5%) 火機重量:81.65g(±5%)
產地:美國

‧正品Zippo防風打火機,皆帶有獨特的Zippo“click”聲音
‧防風設計幾乎適用於任何地方,材質堅固耐摔且保證能連續使用73000次以上
‧美國製造,享有終身保修服務;為獲得最佳性能,建議使用Zippo原廠專用油、打火石及棉蕊
‧Zippo打火機新品皆未含燃油,須另購原廠專用油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