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 立即購買  

史蒂文·斯帕祖克(Steven Spazuk)被稱為“消防藝術家”,他熟練掌握和重新發明了“煙霧”技術,創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麗圖像,該技術拋棄了傳統的工具,例如畫筆,以火畫。 當他在畫布上施加火焰時,形成了一種煤煙形式的圖案,然後用羽毛和刮板等非常規工具進行修飾,以使他的超現實主義但又像夢一樣的藝術出現。 該模型的特徵是大膽的象牙上有巨大的黃色象牙。


品名:**魅影大象
型號:29844
材質:黃銅
規格:火機高度:57mm(±5%) 火機寬度:38mm(±5%)
   火機厚度:13mm(±5%) 火機重量:81.65g(±5%)
產地:美國

‧正品Zippo防風打火機,皆帶有獨特的Zippo“click”聲音
‧防風設計幾乎適用於任何地方,材質堅固耐摔且保證能連續使用73000次以上
‧美國製造,享有終身保修服務;為獲得最佳性能,建議使用Zippo原廠專用油、打火石及棉蕊
‧Zippo打火機新品皆未含燃油,須另購原廠專用油




回頂端